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敬邀參與「中華民國鵪鶉協會」


  鵪鶉養殖是台灣一種很早的養殖農業,從傳統養殖方式到半機械化的養殖技術,已達50年以上的基礎。

  目前全台灣每年養殖肉鶉、蛋鶉隻數已達200~300萬隻以上,僅蛋鶉的產蛋量每日高達20公噸;產業經濟效益相當驚人,但礙於台灣的主客、觀環境因素,以使本產業處於劣勢,無法發揮應有的效益。

  為此特別發起組織鵪鶉協會之主要目的與精神。

  在於著重團體組織之協合基礎上從事技術創新,應用研發厚植能量進而提升產業競爭力,促使業界謀求合理的利潤。

  為了取得配合政府相關部門的各種資訊與宣導政策,能有個對話窗口;確實有迫切性成立本協會更能獲得政府相關部門在資源上有各種的支援和提供,故本協會為解決業界的困境,祈能讓生產者、加工業及行銷商有合作的空間促進彼此的交流達到多方面合理性以提高農特產値。

  現有共識者已達40員加入且正在作資料整理中,相信會有更好的資源。在此誠摯的邀請您的參與。

敬祝    商祺

主任委員 林清涼 敬上

2008/1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